漫城丶

一只不知道自己是混什么圈的迷糊小萌新

高兴,遇到了一个差不多想法的人😊

北冥有鱼:

B萌分析:为何YYS和全职互相伤害,只是因为黑粉!!
我侦破的整个案件,根据我的推理,事情的发展经过应该是这样的:

首先全职高手粉丝在国漫圈,包括狐妖,一人和其他国漫的评价中还是不错的,大家大多都是良好竞争互相安利的状态,像我,一个全职狐妖双粉准备追一人之下和其他国漫。虽然全职去年屠榜,但是各方粉丝并没有出现大场面的互骂。

全职本身的粉丝大多素质低,纯属造谣!而且去年并没有出现全职粉丝素质低的大面积评论,这说明全职粉丝大多本身是没有问题的。

我去狐妖贴吧给唐柔拉票的时候,大多数狐妖粉是支持合作和祝福的。包括一人的粉丝来全职贴吧拉票,全职粉也是很热情并且愿意帮忙的,这说明狐妖,一人和全职甚至包括更多的国漫都是与全职建立友好外交关系的。再次说明全职本身名声不坏!!

首先从事件0号开始说起就是阴阳师官方送蓝票这件事,虽说有部分玩家确实是占小便宜,再加上犬夜叉联动。

但是,但是!

各位喜欢全职的宝宝们,作为一个阴阳师前玩家,早期六十级咸鱼之一。我的很多阴阳师的战友都很佛系,大部分YYS玩家还是很佛系这是真的!!不会在意几张蓝票。

作为一个全职厨,阴阳师的宝宝们,大部分全职厨也是很佛系的!平时也就喷喷垃圾话,站站CP。

在全职真粉中,送蓝票事件并未引起太大轰动。

但是,这是网络黑子的第一次行动,通过伪装成全职粉传播阴阳师蓝票事件,导致一些暴躁粉感到不公平。这是导火线的其中一条。

事件1:就是小鲤鱼万票骑脸的事情,小鲤鱼被唐柔打败后各方没有什么反应。

于是黑子的第二次行动开始了,在阴阳师的贴吧里嘲讽小鲤鱼“万票骑脸”,我不知道披着全职皮的人是黑子还是脑残真粉。但是我觉得黑子的可能性更大。
这件事情变成了真正的导火索,导致佛系玩家被激怒,全职莫名背黑锅,扣上了粉丝素质低的帽子!
这一次,黑子们得逞了。

第2个事件:唐柔败给雨女事件,客观来讲,唐柔作为萌王候选人败给雨女确实很不可思议。因为,这是阴阳师玩家投阵营票的。
这是黑子的第三次出动,披着YYS的皮来全职贴吧骂唐柔“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,唐柔吃SHi”这类的报复性言论。全职粉,包括我都有一些不理智了,因为这骂得够狠的。
加剧了全职和YYS的仇恨
黑子再次得手!

事件3:声优拉票,全职粉请了声优拉票,本来是一个很正常的事。
大家要记住!!声优都是善良的!!不要去侮辱声优!!
因为叶清大大的一张图,“我希望冠军是中国人”这个,我客观分析可能稍微有些不当,但是没有太过偏激,可能是无意的。

这是黑子的第四次出动,披上全职的皮,把简单一句话上升到“投晴明就是支持小日本”等偏见,极度扭曲的言论!这当然是他们的阴谋。全职YYS仇视最大化。
黑子们再次得手!!

综上所述:撕起来并不是因为全职本身素质低。也不是因为YYS喷子太多,就是因为黑粉!!希望双方理智粉能明白!!

告诉大家,B萌过后还有撕逼大战,都是黑子挑起来的,大家不要互相仇视!

如何防止对方粉丝骂自己喜欢的人物,不管是真粉假粉!设我是全职粉,阴阳师粉换个名称就好了。统一这样回复“喂!你干嘛披着阴阳师的皮,YYS伪粉吧!YYS真粉素质可没那么低好吗?故意引战吧。”

一是告诉YYS,我们承认他们有素质
二是让他们知道,我们全职大部分都是理智粉
三是,呵呵,要是真撞上双方都不是,故意引战的黑粉,不就赚大方了吗?这样阴阳师的真粉和全职真粉就会集火那个假粉!

先祝贺阴阳师双王
作为黄少天的女友粉,我还是很心疼少天的,在我眼里全职的每一个人都很出色,阴阳师的也是。最后送给我老公“只是从头再来罢了!”明年我们会为你真正加冕为王,我的剑圣大大!我们永远在你身后!尽管往前冲!

希望全职和YYS能够多多建交,共同发展!
苏黎世的亲们可以来平安京看烟花啊!平安京的亲们也一定要来苏黎世哦!!

还有那些黑子们,呵呵,我只想对你们说一句“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!”不要把网络搞得乌烟瘴气的。

B萌燃王永远是大家心目中的男神女神........用小周的一句话说“大家都很出色!尽力就好!”

最后谢谢大家这几天的辛勤写文,付出。

评论
热度(95)
© 漫城丶 | Powered by LOFTER